老公一夜未归 全国老婆反应一览表

作者: 社员发布于: 2009/09/10 09:34浏览: 414回复: 17
(一)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来到一家私人侦探社,甩下2000元,委托私家侦探收集花心丈夫出轨的所有证据。
    过了一周,老公收到一张法院的传票,老婆起诉要离婚。
    最后丈夫被判过错方,房子、家产尽归老婆。
    这是个北京老婆。
     
    (二)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老婆上午到美发店做个离子烫,下午做了个面膜,顺便到情趣商店买套性感内衣。晚上在家准备一个烛光晚餐,一共花费四百元。老公晚上回到家后,看到美丽性感的老婆,惊讶得嘴里可以放下一个鸡蛋,深悔自己有眼无珠。并发誓一辈子不会让老婆离开自己。
    一周后,老婆写了一篇题为《我怎样留住了我得花心老公?》的文章,并在杂志上发表,还得了五百元稿费。
    这是个上海老婆。
     
    (三)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老婆打扮得花枝招展,给初恋情人打了一个电话:喂,还记得我吗?
    我很寂寞,我今天晚上有空......
    于是老公在外面继续潇洒,老婆在家里私会情人,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
    这是个广东老婆。
     
    (四)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屋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把丈夫的换洗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留了一张纸条,告诉丈夫按时吃药。于是回娘家了。
    后来老公良心发现,到岳母家负荆请罪,请回了老婆,并发誓好好过日子。
    这是个四川老婆。
     
    (五)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老婆把家里的两把菜刀磨的雪亮,前.、后背各掖一把,决定和丈夫摊牌。心里说:哼哼,我跟你不是鱼死就是网破。
    后来老公乖乖和老婆回到家里。
    这是个湖南老婆。
     
    (六)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摞起袖子下厨房。平时一顿可以吃二两汤面加一张烧饼,今天做一斤汤面外加十张烧饼,并且一顿就消灭掉。
    吃完以后,老婆摸着圆滚滚的肚皮,倒在床上放声大哭:这今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依尔呦......
    老公并没有因为外遇离婚,可是半年后提出离婚,理由是老婆胖的像一头猪......
    这是个山西老婆。
     
    (七)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老婆哭着回到娘家,把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诉了自己的弟弟。弟弟喊上姑姑家的大哥、舅舅家的老弟。一人手里提着条木棍,在丈夫回家的路上等候......
    后来鼻青脸肿的老公到法院提出离婚。经调解无效,法院判双方离婚,财产一认一半。并判老婆负担老公被打的医药费。
    这是个东北老婆。
     
    (八)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跑到丈夫单位大哭小叫,当众把丈夫和他那位年轻漂亮的"狐狸精"同事的丑事揭露出来,单位答应一定给予处分。
    后来老公和她离婚了,离婚后一周就又和那位年轻妹妹结了婚。
    这是个山东老婆。
     
    (九)
    老婆一夜没睡
    第二天,早早的起来赶回了娘家
    并留字条,保重二字
    等待老公的是
    再掏20万
    要不就离婚
    ......
    这是个河北的老婆。
     
    (十)
    老婆一夜未睡。
    第二天一起床,老婆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还精心布置了一番,增加几分浪漫的情调,并亲自下厨准备了老公最爱吃的饭菜等老公回来,见到老公的第一句话是:“老公,我爱你,一晚不见你,我想你! ”
    这是个......
    ……
    ……
    …………
    这是看贴回帖的人的老婆。
永久链接:
/posts/41373

回复 (17)

围积街9/10/2009, 9:37:14 AM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Freeman189/10/2009, 9:41:51 AM
学习了!
社员9/10/2009, 9:42:07 AM
😊 去摘新奇士
莉仔9/10/2009, 11:03:33 AM
哦,茄噶
岁月无声9/10/2009, 12:08:54 PM
笑…………
朱古力9/10/2009, 12:20:57 PM
等我做波人老公先讲啦
ayaoMM9/10/2009, 12:33:18 PM
马返米马返罗,难得有一晚清静
朱古力9/10/2009, 12:39:28 PM
第二晚就比倨叹下客厅咩?
沿江人9/10/2009, 1:33:33 PM
😊
yuki9/10/2009, 1:35:35 PM
路过
京上籁料9/10/2009, 3:10:20 PM
小心锅铲扫把剪刀,这个我的老婆,训觉
风风9/10/2009, 3:21:06 PM
走过、路过......
秋水尹人9/11/2009, 2:07:54 AM
知道点对付啦
ayaoMM9/11/2009, 2:14:24 AM
回8楼:我从来搞尼D野,他有他的自由,我有的自由,互不相干 😊
蕉蕉9/11/2009, 2:17:00 AM
😊
ayaoMM9/11/2009, 2:17:20 AM
他去边度,我去边度都会讲比对方知。
朱古力9/11/2009, 6:18:37 AM
武林高手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