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家族08大合唱-总在我身旁~~敬请批评指正~~

作者: 红烧发布于: 2008/10/20 13:10浏览: 1492回复: 5
[wmv=0]http://netmusic.sdgb.cn/uploadfile/2008102075037625.mp3[/wmv]

听不到请到这里
http://qun.51.com/xiaozheku/topic.php?pid=9090

歌词:
BT家族成员:YING 红烧 RC 小小 Lyx 园少 笑笑鹏


(笑笑鹏)我从不相信自己
也无法面对现实

(红烧)当生命失去了光
我就失去了方向

(RC)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挣脱许多束缚

(小小)你让我依靠让我坚强
你守护在我身旁

(园少)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合)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

(园少)你总会在我身旁

(Ying)当我还不够坚强(笑笑鹏:还不够坚强)
推翻命运的围墙(笑笑鹏:Her~~~)

(园少)你还是和我在一起
给我无限的勇气

(红烧)路依然走得困难
当我变成了负担

(Lyx)你依然把我紧紧拉着(小小高:紧紧拉着~Ho~~~)
我就是最幸福的(小小高:最幸福的)

(合)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

(合)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园少:就在这里)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Ying:就有阳光)
你总会在我身旁(Ying:你总会在我身旁)(红烧:Ho~~~)

(合)我需要依靠你(Ying:要依靠你)
你就在这里(笑笑鹏:Ho~~~~~)
有你的地方就有阳光(笑笑鹏:光~~~Ho~~~~~)

(Lyx)你总会在我

(合)身旁


这个~~~偶是这个翻唱家族的成员之一~~~以前从KOKOMUSIC所认识的一群爱唱歌的朋友,然后大家在网上交流.
除了偶之外其余都是外地人~~~离最近那位园少也在广西桂平~~~~
这首歌策划了很久了,甚至在<因为爱>之前,但是因为原定做效果的小小一直没时间,最近还是交给了偶,经过国庆几个假日的奋战~~~这歌出炉了~~~~
感觉除了ying之外,其他人都有点小退步~~~还请大家多多批评~~~
效果我是想参照原唱(星光帮)的,但是录音设备跟制作技术有限,只能做到这份上~~~而且很奇怪大合唱的地方总是觉得不大和谐~~~哪位能听出来就提醒一下我~~~
在这里先谢过了~~~~
永久链接:
/posts/32197

回复 (5)

juny10/21/2008, 7:10:47 AM
支持一下
梅子10/21/2008, 7:35:32 AM
顶一个~
悠悠然10/23/2008, 12:57:45 AM
赞!! 😊


但,听听下,省计比我的感觉会系——男女的歌词比交换啵茄咯 😊

(RC)前路依然很模糊
要挣脱许多束缚

(小小)你让我依靠让我坚强
你守护在我身旁

(园少)每当我需要依靠你
你一定会在这里
qinyuanqian11/3/2008, 1:29:28 AM
之前网络一直都不好`想听都听不了```

今日终于听到啦``呵呵```不错不错~~~
叻叻熊11/6/2008, 5:36:35 PM
俺也来支持一下楼主…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