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飙]天下最贵的数码相机 看到它的人都想去跳楼

作者: 凌影枫发布于: 2005/11/05 17:05浏览: 735回复: 8
[Post=10]在PIE2005大展上,玛米亚公司终于展出了旗下中幅数码相机“Mamiya ZD”的实机。该机采用了36x48mm的2200万像素CCD,12600美元(折合人民币103320元)身价也只能让我们这些平民过过眼瘾了。




[/Post]
永久链接:
/posts/7021

回复 (8)

桃冰凌11/5/2005, 5:53:51 PM
茄贵的价值在边度先咯?就系象素???
321国道11/5/2005, 10:41:56 PM

咁犀利D嘢,只适合装系卫星上边

[em01][em01]
1111/6/2005, 3:19:00 AM
我谂谂就好啦,嘿嘿
卡窿五筒11/7/2005, 12:43:26 AM
睇部相机个名咋知道能D买马起啦~“MAMIYA”(妈咪呀~)
贫下中农11/7/2005, 12:51:10 PM

如果用最高像素来拍,我的硬盘几下就满了!

1111/7/2005, 12:51:54 PM
呢D相机都是民用级的,点同呀
贫下中农11/7/2005, 1:27:17 PM

我上次在另一个网上看过这款相机的介绍,和楼主的照片完全不同!


我有点怀疑这种相机是否真的存在!

pc952711/7/2005, 6:52:32 PM



我想扔它下楼

[em10]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