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作者: ayaoMM•发布于: 2007/08/26 15:07•浏览: 431•回复: 14
请问一下大家,第一次办理粤港澳通行证一定要本人返去搞咩?
永久链接:
/posts/20437
回复 (14)
⒈⒈≠2•8/26/2007, 3:09:13 PM
马知道..打服务热线110问问咪得啰
社长•8/26/2007, 3:09:59 PM
原则上是
ayaoMM•8/26/2007, 3:11:24 PM
那我LG没时间返去点算啊
无聊人生•8/26/2007, 3:11:25 PM
事实上也是
随便逛逛•8/26/2007, 3:11:46 PM
是要本人回去啊,因为第一次办要拍照证明你人当时还在内地,公安局的是这样解释的说
⒈⒈≠2•8/26/2007, 3:12:19 PM
妳LG没时间翻上.你可以寄妳LG翻上架.
ayaoMM•8/26/2007, 3:12:41 PM
😊 😊
大草原•8/26/2007, 3:15:01 PM
马系好清楚,马好意思帮马到你添...😊
ayaoMM•8/26/2007, 3:17:51 PM
😊 没关系
车神•8/26/2007, 3:59:08 PM
第一次一定要本人去的
Freeman18•8/27/2007, 2:56:59 AM
记得系一定要本人亲自申请的。😊
枫儿之梦•8/27/2007, 3:51:07 AM
😊 😊 😊 😊
失棱飞羽•8/27/2007, 5:24:07 AM
上星期刚帮一在外地工作的朋友办了。
第一次办港澳通行证一定要本人执身份证、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办理。
第一次办港澳通行证一定要本人执身份证、户口簿到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办理。
ayaoMM•8/27/2007, 5:35:45 AM
哦,那就算了,LG说暂时不办了,等有时间返去先办过.不过在此还讲声:多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