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作者: 风筝发布于: 2006/02/06 21:40浏览: 461回复: 17

有人心中的郁闷无法排解


有人无聊啊,郁闷中....不想说话..唱歌首给自己


我还睡觉去!!!!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6 21:44:59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9449

回复 (17)

怕水的鱼2/6/2006, 9:43:24 PM
[em05][em05][em05]
啦啦2/6/2006, 9:46:28 PM

我够郁闷啦~~~


快乐左一阵就感觉马到播啦


[em06][em06][em06]
风筝2/6/2006, 9:47:32 PM

啦啦!你来了,我不睡觉了!


啦啦2/6/2006, 9:53:47 PM

我一直都在度咖啦,d人回帖茄慢,我米两边论坛茄走罗,玩埋聊天室,玩埋q,都系闷~~~~~~~~~


[em03][em03][em03]
浪迹天涯2/6/2006, 9:56:18 PM
哦耶
风筝2/6/2006, 10:00:33 PM
我是玩一个又一个,我不会一脚踏两船...我说的是论坛!!!
浪迹天涯2/6/2006, 10:03:10 PM

对公社,我是情有独钟的.


是一种莫名的喜欢

风筝2/6/2006, 10:06:43 PM

我也是,自从来了第一次,我喜欢这里了....


也许这里可以让我找到家乡的感觉....我对公社的爱是与俱增..

啦啦2/6/2006, 10:10:09 PM

先入为主嘛~~,我玩开那个已经两年多啦,而且系肇庆的论坛嘛,同我的生活密切d,不过身为德庆人嘛~~,点都要玩转本地论坛啦,咔咔~~~


[em01][em01][em01]
风筝2/6/2006, 10:12:00 PM
啦啦玩Q!都不叫我!![em16]
啦啦2/6/2006, 10:16:40 PM

晕~~,被你吓怕播,同你马好玩谷!


[em04][em04][em04]
风筝2/6/2006, 10:19:17 PM
以后我马吓你咧!加返我得冇?
啦啦2/6/2006, 10:23:05 PM

马加~~,无聊……


[em04][em04][em04]
浪迹天涯2/6/2006, 10:25:20 PM

恐吓咩?


哇......甘都得.


风筝2/7/2006, 5:15:13 PM

楼上的严重误解,我没有恐吓任何人.我和啦啦是情投意合.我一不小心说了句心里话"我爱你"先会被删的严重后果..我们是怕掉到感情陷井呀!


啦啦2/7/2006, 5:23:38 PM

晕得~~,你,你,你五好吓走晒我在公社认识的GG们啊~~~~,我,我先马拿你情投意合窝.


[em04][em04][em04]
卡窿五筒2/7/2006, 6:15:50 PM
耍花枪耍到出到路中间止~~!!!!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