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想快长大,老了就怀念读书时代.哎...
作者: smithlong•发布于: 2007/05/29 17:04•浏览: 1529•回复: 43
一个感觉:
酸的.
怀念学生时代
天真,无邪
活泼,快乐
同学都是好朋友
疯疯颠颠的
日子过得好写意
工作了
忙碌了
下班了
就各自回家
好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
倒是这个公社
可以结识一群朋友
希望大家的友情可以长久
快乐
谢谢.
酸的.
怀念学生时代
天真,无邪
活泼,快乐
同学都是好朋友
疯疯颠颠的
日子过得好写意
工作了
忙碌了
下班了
就各自回家
好难找到一个知心朋友
倒是这个公社
可以结识一群朋友
希望大家的友情可以长久
快乐
谢谢.
永久链接:
/posts/18151
回复 (43)
tuotuoling•5/29/2007, 5:07:10 PM
同意你的标题! 😊 😊
爱过/痛/忘了•5/29/2007, 5:08:52 PM
笑纳你的"谢谢"二字😊
smithlong•5/29/2007, 5:09:45 PM
谢谢各位捧场啊.😊
tuotuoling•5/29/2007, 5:12:58 PM
老龙的场,爱兄肯定会捧啦!😊 😊
爱过/痛/忘了•5/29/2007, 5:14:44 PM
捧巨个头!~老龙惯啵打完斋马要和尚.
欠我一餐酒,马认数!!!😊 😊 😊
欠我一餐酒,马认数!!!😊 😊 😊
smithlong•5/29/2007, 5:14:44 PM
😊 😊
smithlong•5/29/2007, 5:15:45 PM
个餐贵罗..就因为你的醉,大啦啦700几...
还在滴血啊...😊
还在滴血啊...😊
tuotuoling•5/29/2007, 5:18:13 PM
😊 😊 😊
smithlong•5/29/2007, 5:19:09 PM
它它你知道什么啊?
偷笑什么
晕!
偷笑什么
晕!
爱过/痛/忘了•5/29/2007, 5:21:40 PM
tuotuoling•5/29/2007, 5:21:42 PM
我知道啊。你讲过的!😊 😊
smithlong•5/29/2007, 5:22:42 PM
我们吃大餐,
叫了几支52度的什么东东酒(醉了到现在还醒不起来到底喝了什么酒😊 ),
结果饮大左,
所以就用信用卡刷了....
(哈哈,死要面子😊 )
爱兄快再请我去花都FB!!!!!
叫了几支52度的什么东东酒(醉了到现在还醒不起来到底喝了什么酒😊 ),
结果饮大左,
所以就用信用卡刷了....
(哈哈,死要面子😊 )
爱兄快再请我去花都FB!!!!!
爱过/痛/忘了•5/29/2007, 5:23:38 PM
随时恭候大驾!😊
smithlong•5/29/2007, 5:24:04 PM
下次我先马候醉....
会跳艳舞的...
马候啦...😊
会跳艳舞的...
马候啦...😊
smithlong•5/29/2007, 5:24:29 PM
仲比你D留下犯罪证据....😊
爱过/痛/忘了•5/29/2007, 5:25:24 PM
smithlong•5/29/2007, 5:26:33 PM
都好过比你拍露点照...
你们醉好了.等我拍照片.😊
你们醉好了.等我拍照片.😊
tuotuoling•5/29/2007, 5:27:24 PM
😊 😊 😊
Freeman18•5/30/2007, 12:18:33 AM
bauer•5/30/2007, 12:21:27 AM
喝得好!醉得好!
黄斌•5/30/2007, 12:48:52 AM
又比你地勾起左童年的记忆!
苦丁茶•5/30/2007, 1:34:35 AM
净话怀念小时候哇..其实系在度怀念花都至HIGH之夜..😊
qinyuanqian•5/30/2007, 1:38:32 AM
😊 😊 ``我都好马舍得离开校园``
爱过/痛/忘了•5/30/2007, 1:39:24 AM
23楼茄大意见个??
至多下次预埋你玩罗😊
至多下次预埋你玩罗😊
Freeman18•5/30/2007, 1:44:50 AM
爱过/痛/忘了•5/30/2007, 1:48:21 AM
苦丁茶•5/30/2007, 1:49:33 AM
我帮你泥拍咧..😊 😊
天上人间•5/30/2007, 1:55:57 AM
😊 怀念之情有。不过现在都过得很快乐!
smithlong•5/30/2007, 2:18:40 AM
老了.郁闷.😊
天上人间•5/30/2007, 2:23:46 AM
😊 我都老啦。更何况老龙你😊
苦丁茶•5/30/2007, 2:56:13 AM
老龙心态马老,系距面度皱纹多播几条在度抱怨遮..建议LZ得闲去拉拉皮..😊 😊
qinyuanqian•5/30/2007, 2:59:19 AM
我记得有句话`话``男人靠岁月来xxxx``跟住马记得波😊 😊
明治雪糕•5/30/2007, 4:24:58 AM
馬系男人三十一枝花咩??呵呵。。。。。。。。
autumn•5/30/2007, 5:02:19 AM
读书时也米有得烦个~~~😊
autumn•5/30/2007, 5:02:53 AM
读书时也米有得烦个~~~😊
smithlong•5/30/2007, 5:19:37 AM
哈哈.男人30一支花,是针对有钱的男人才这样的.
天上人间•5/30/2007, 6:38:38 AM
😊 无钱又会点讲啊
smithlong•5/30/2007, 6:53:43 AM
无钱男人30一支残花.😊
叻叻熊•5/30/2007, 11:21:34 AM
😊 我又觉得我自己老啵咧!不想长大!
呜呜呜!可以返老还童某个?
呜呜呜!可以返老还童某个?
smithlong•5/31/2007, 1:53:25 AM
可以.......
整容嘛....😊
整容嘛....😊
Freeman18•5/31/2007, 2:01:45 AM
😊 可以,六十甲子回头。
爱过/痛/忘了•5/31/2007, 2:07:01 AM
😊 可以,回炉再炼!
Freeman18•5/31/2007, 2:08:45 AM
😊 😊 😊 如果炉头已经老化了,还怎么炼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