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作者: 风筝•发布于: 2006/02/06 21:40•浏览: 461•回复: 17
有人心中的郁闷无法排解
有人无聊啊,郁闷中....不想说话..唱歌首给自己
我还睡觉去!!!!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6 21:44:59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9449
回复 (17)
怕水的鱼•2/6/2006, 9:43:24 PM
[em05][em05][em05]
啦啦•2/6/2006, 9:46:28 PM
我够郁闷啦~~~
快乐左一阵就感觉马到播啦
[em06][em06][em06]
风筝•2/6/2006, 9:47:32 PM
啦啦!你来了,我不睡觉了!
啦啦•2/6/2006, 9:53:47 PM
我一直都在度咖啦,d人回帖茄慢,我米两边论坛茄走罗,玩埋聊天室,玩埋q,都系闷~~~~~~~~~
[em03][em03][em03]
浪迹天涯•2/6/2006, 9:56:18 PM
哦耶
风筝•2/6/2006, 10:00:33 PM
我是玩一个又一个,我不会一脚踏两船...我说的是论坛!!!
浪迹天涯•2/6/2006, 10:03:10 PM
对公社,我是情有独钟的.
是一种莫名的喜欢
风筝•2/6/2006, 10:06:43 PM
我也是,自从来了第一次,我喜欢这里了....
也许这里可以让我找到家乡的感觉....我对公社的爱是与俱增..
啦啦•2/6/2006, 10:10:09 PM
先入为主嘛~~,我玩开那个已经两年多啦,而且系肇庆的论坛嘛,同我的生活密切d,不过身为德庆人嘛~~,点都要玩转本地论坛啦,咔咔~~~
[em01][em01][em01]
风筝•2/6/2006, 10:12:00 PM
啦啦玩Q!都不叫我!![em16]
啦啦•2/6/2006, 10:16:40 PM
晕~~,被你吓怕播,同你马好玩谷!
[em04][em04][em04]
风筝•2/6/2006, 10:19:17 PM
以后我马吓你咧!加返我得冇?
啦啦•2/6/2006, 10:23:05 PM
马加~~,无聊……
[em04][em04][em04]
浪迹天涯•2/6/2006, 10:25:20 PM
恐吓咩?
哇......甘都得.
风筝•2/7/2006, 5:15:13 PM
楼上的严重误解,我没有恐吓任何人.我和啦啦是情投意合.我一不小心说了句心里话"我爱你"先会被删的严重后果..我们是怕掉到感情陷井呀!
啦啦•2/7/2006, 5:23:38 PM
晕得~~,你,你,你五好吓走晒我在公社认识的GG们啊~~~~,我,我先马拿你情投意合窝.
[em04][em04][em04]
卡窿五筒•2/7/2006, 6:15:50 PM
耍花枪耍到出到路中间止~~!!!!